关于水仙的配对。

关于水仙的配对个人感想,1.凌霸霸冷艳冰霜自带威严,是大大们笔下攻之不二人选,可是为什么喜欢庄凌的配对,其实无论庄凌,楼凌,谭凌,在我心里凌霸霸就是应该被呵护,被抱的那个。2.谭霸霸,温文尔雅气宇轩昂,可攻可受,那要看配对了楼谭,荣谭,以及有点有点矛盾的贺谭,或者是谭凌,谭贺,谭许,谭球。3.许爸爸么怎么看也攻不起来,所以在受位宝座上纹丝不动了。4.庄医生除了攻凌院长外,几乎在其他配对中都只能做受了。5.球球么,我觉得唯一可以尝试抱抱明长官的,虽然我一直觉得明长官是个霸道的攻,而且除了阿诚和疯子,其他人或者说是有胆子抱明长官的还真没有,尤其是水仙中的人设。为什么说球球可以尝试一下,一来球球是国安,有脑有胆还有体力,其二,水仙文看下来还真没有啥人敢抱明楼的,所以给新人球球个机会,不知道会不会有大大来开这个坑。另外球球和荣石也可以试试,国安和黑老大。😝😝😝6.明长官和荣石在水仙圈里就是一攻,鉴定完毕。7,蔺少阁主,脑洞开的不够大,一直觉得蔺阁主是古代人和现代人搭配有点怪怪的。配给刘策或者徐安都觉得怪怪的,所以阁主就单身吧,或者回古代找靖王殿下去。8.李川奇,虽然是个副市长,但是总体感觉也是被抱的那种,配对么除了庄医生和许爸爸外,我觉得都蛮适合的,属于百搭人选。9.秦玄策,一郎,黄日跳,张红兵等在人物性格上都属于被抱型。水仙圈里常见的人设,差不多就这些。全属个人喜好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樱桃yoshiya | Powered by LOFTER